灰玉今天赚了吗

每种爱都很有爱

【德哈】德拉科的破特猫②

哈利终于醒了。


“嗯?这里是哪?”哈利睡眼朦胧的。


“斯莱特林,本少爷的寝室。”德拉科揉了揉肩膀,这个哈利直接给他靠得肩膀都麻。


“唔……那你是谁啊?”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呢,用头去蹭了蹭旁边的德拉科。“还是香香的。”


“额……我是德拉科·马尔福。”这咋一觉睡起来啥都不知道了?德拉科给整懵了。


“嗯……德拉科……”哈利抱上去了。“要摸摸……”


德拉科只得继续撸破特猫,波特同学也愣是赖在蛇院不走了。


“哈利到底去哪了?!”罗恩快急死了。


“当时还有谁在教室啊?”赫敏冷静下来,提出这个问题。


“让我想想……是……是马尔福!我今天发现他盯着哈利好久了,一节课就这么看着他的头!”


“糟了,哈利不会是在斯莱特林吧?”


“那个赫敏……今天教授给哈利说了一些话……”罗恩把教授对哈利的那些话全说给赫敏听。


“我怎么感觉,哈利的那个“他”就是在斯莱特林?”


“不会是马尔福吧?”


“无论如何,我们都得先去找马尔福问问。”


哈利现在像个喝醉了的猫,粘着德拉科不愿意走。


“啊……破特你到底中什么药了……”德拉科手好酸啊。


“叫我哈利……”现在似乎是被撸舒服了,安静的趴在德拉科怀里。


“好好好,哈利。”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德拉科,格兰杰和红毛韦斯莱找你。”潘西在门口大喊。


“蛤?”德拉科是觉得他们速度真快,这就找上门来了。


“他们问你哈利·波特去哪了,怎么会找你问啊?”


“马上来!”德拉科可还没把破特猫撸够呢,这狮院的人就来了。


“哈利,我出去一下,你乖乖在这待着。”德拉科轻轻把哈利放下。


“哼!”破特猫不高兴了。


“等一会哈。”德拉科拍拍猫咪的头。


德拉科直接走到了门口,罗赫两人一看到他来就马上开口问他哈利的事。


“马尔福,哈利今天只跟你最后留在教室,他去哪了?”


“啧,你们格兰芬多的人跑到斯莱特林找,你们是怎么想的?”德拉科很不耐烦,破特猫自己还没撸够呢,才不想还回格兰芬多!


赫敏罗恩这次却没有回答,两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德拉科的身后的那个人。


“那个……德拉科……”潘西戳了戳德拉科。


“干嘛?!”


“唔……德拉科……”哈利双手环住德拉科腰,脑袋蹭着他的后背。“你怎么这么久不回来嘛?”


“……艹。”现在德拉科该怎么跟罗赫二人解释啊。


“哈利你……”罗恩难以置信。


“嗯……是罗恩啊?还有赫敏。”哈利微微睁开眼睛看看他们。


德拉科叹了口气。“他已经这样几个小时了,赖着不走。”德拉科轻轻握住哈利的手——哈利一直在人家腰上摸来摸去。


“赫敏……我想哈利这样好像是猫到发情期了。”


“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去找韦斯莱双子,现在哈利绝对不会跟我们走,强制拉他走肯定会被他挠。”


“所以……你们不打算把破特带走?”德拉科边哄哈利边跟他们说话。


“他先待你这吧,我们去找韦斯莱双子一起弄解药。”赫敏拉着罗恩离开。


“把哈利交给马尔福真的没问题吗?”


“你看哈利现在那么粘马尔福就知道他过得很好。”


“德拉科……你还真的把哈利·波特藏起来了啊……”直接震惊潘西一百年。


“我能怎么办?他一直粘着我啊,还不只能把破特猫带回来。”


“我看你倒是乐在其中,对成为猫奴乐意之至。”潘西走了,她已经彻底看透了,才不会在这里吃狗粮。


“好像是怎么回事……”德拉科点点头。“哈利我们走吧,去寝室。”


“嗯嗯。”哈利被德拉科拉着手带进寝室。


德拉科关上门,他可不愿意哈利对他撒娇的样子再被其他人看见。


哈利的耳朵动了动,问:“什么叫发情期呀德拉科?”


“额……就是动物需要交配的时期。”德拉科脸红了,他难道还要给破特猫讲生理卫生课吗?


“交配?什么东西?”哈利搂着德拉科的脖子。


“交配可以缓解发情期的不适……”德拉科觉得事情的走向愈发不对,似乎已经歪了。


“那……我们也需要那(jiao)样(pei)吗?”哈利蹭蹭德拉科。


德拉科的脸红得不成样。“咳,哈利想要吗?”


“嗯嗯!哈利要德拉科抱抱!”哈利直接踮起脚亲了一下德拉科的脸。


“看来小猫咪这么急着把自己送出去啊……那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德拉科把哈利抱到床上。刚刚哈利在他腰上摸来摸去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忍了很久了,现在既然破特猫这么主动,自己也不好拒绝嘛。


哈利和德拉科都没有去吃晚饭,不过哈利觉得自己也吃得够多的了,还是多睡觉觉比较好。


———————————END———————


“哈利为什么还没来……”赫敏不停的看向教室门口。“这马尔福不会是真对哈利做了什么吧?”


而这时的德拉科正领着破特猫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呢。哈利的脖子上戴着斯莱特林的围巾,他脖子上那些红红的圆点可不适合被其他人看见。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