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玉今天赚了吗

每种爱都很有爱

【德哈】变小的德拉科

变小梗经久不衰

“斯内普教授!马尔福不小心碰到哈利·波特做的魔药了!”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斯内普还是那样缓慢的语速。


“可是您看。”潘西拎起一个小孩。


“潘西你把我放下!”这个可怜的小孩是德拉科。他还在挣扎,想让潘西放开他。


“……”斯内普的目光停在变小的德拉科身上。“让波特先生想办法把他变回来,还有……格兰芬多扣二十分。”


“德拉科,我只能把你交给哈利·波特了,祝你好运。 ”潘西又把他拎到哈利面前。


“破特!”德拉科好气啊。“你快点把我变回来!”


哈利还在收拾他的烂摊子——他直接把坩埚给弄漏了,药水滴在德拉科的身上。


“马尔福……抱歉。”哈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以他这个魔药学的能力是不可能做出解药的。


“我要告诉我爸爸!看看你做的好事!”德拉科爬到椅子上站起,这样至少能显得高些。


哈利转头问赫敏:“这怎么办啊?赫敏你救救我啊。”


赫敏看着这漏了一地的魔药表示自己取个样,回去研究成分后看看能不能弄出解药。


“那麻烦你了。”哈利还得继续收拾这一地的残局。“最近我来照顾马尔福吧。”


“我才不要你这个笨蛋照顾!”德拉科小小的一只,说话也没什么魄力。


“在赫敏研究出解药来之前,我就算是个笨蛋也得把你管好了。”哈利也不想管他啊,可这是自己惹出来的祸。


“我能照顾自己好吗!?”


“那要不你先从椅子上下来?”


德拉科一脸不屑的说:“下来就下来!你以为本少爷怕……喂!破特!”


哈利直接把他抱下来。“你可别摔了,马尔福少爷。”


“嘁!我才不怕呢!”德拉科踹了一脚椅子腿。“嗷!好痛!”


“……你别乱动了。”哈利好想笑,现在马尔福看起来不超过五岁,肉嘟嘟的好可爱。


“破特都怪你!我还得叫仆人去找衣服!”


“好好好你别生气了啊。”哈利赶紧把烂摊子收完。


“不过你老看我干嘛?”哈利发现德拉科一直看着他。


“我要去你寝室住。”德拉科把手抱在胸前,脸上满满的傲娇。


“蛤?”哈利扶扶眼镜。“你要去我那里?”那整个寝室不会被闹得鸡飞狗跳吗?


“怎么?不愿意啊?那就把我现在马上立刻变回来。”德拉科就是想去跟破特一起玩,省得一天天还要去蹲点找哈利。


“行吧……”哈利收拾完就把他带回寝室。


“你们寝室就长这样?”德拉科好嫌弃啊。“你们不觉得挤吗?”


“感觉还好。”哈利把德拉科抱到床上坐着,自己去把外袍脱了。


不一会马尔福家的仆人就把德拉科小时候穿的衣服送来了。


“快换吧。”哈利把衣服放床上。


“破特你站这是打算看我换衣服?”


“我走,我马上走。”哈利正好要去女寝那边找赫敏。


“哈利我觉得你这个药水是真的配不出解药。”赫敏也没办法了。


“马尔福现在吵着跟我住一起,我也做不到把他变回来啊。”哈利感觉好头疼。


“等药效过去吧。”


“只能这样了。”哈利只能原路返回男寝室。


“破特怎么还不回来?”德拉科坐在床上太无聊了,索性跳下来看看这看看那。“这是?”德拉科在哈利的床头柜上发现一个纸质千纸鹤。“这不是我给破特的那个吗?他还留着呢。”德拉科放下纸鹤又去其他地方看看。


“这是破特的笔记本吗?”德拉科看见桌上有个被翻开的本子。“写的啥啊?”


“嗯?这不是我的名字吗?”德拉科仔细往下看。“原来我跟他每一次“偶遇”他都记着啊……”


“马尔福!我回来了。”德拉科闻声立刻从椅子上跳下来。


“破特。”德拉科插着个腰。


哈利看他真的和普通小朋友一样,鬼使神差的摸了摸德拉科的头。


“本少爷的头是你随便能摸的吗?”德拉科一把拍掉哈利的手。


“嘶……看着个子小,力气倒是挺大的。”哈利的手都被打红了。


“额……”德拉科看着哈利手上一道红印感觉好想是打重了。他两只小手拉着哈利的手,用嘴吹了吹凉风。“这样就不疼了吧?”


德拉科这样子真的好可爱诶,哈利笑了笑。


“笑得好傻……”德拉科自己的脸也是红扑扑的。


“行了小少爷,你坐着看看书吧。”哈利把他抱到桌子面前的椅子上,给他收走了自己的东西,尤其是那个笔记本。


“哦,行吧。”德拉科翻开自己的书,心里可还惦记着哈利的笔记本呢。


哈利在窗边站着,他还在思考解药的事。


“这学的也太简单了吧。”德拉科合上书。“斯内普今天讲的一点难度都没有。”


德拉科跳下来抓住哈利的手摇了摇。“救世主,我好无聊。”


“我也是。”哈利也想不出来解药怎么做,他只能在那看风景。


“你今天魔药学根本没学会吧,破特。”德拉科直接一针见血。


“……你觉得呢?”哈利露出了憋屈的表情。


“你哪里不会啊?”德拉科皱皱眉。“不挺简单的吗?”


“要是对我来说魔药学很简单我会让你变小吗?”哈利好伤心啊,自己的魔药学太垃圾了。


“变小了也有一定的好处。”德拉科想了想说。“至少有理由跟破特一起玩。”德拉科突然意识到说漏嘴了,赶紧把嘴闭上。


“我还以为你想说可以节省布料呢。”哈利幽幽的说。


“切。”德拉科才不在乎那布料钱。


“诶德拉科……”哈利尝试着换一种叫法。


“干嘛啊?”德拉科手搭在窗台上。


“要不咱俩下巫师棋吧,挺无聊的。”


“行吧。”


哈利给他搬了个椅子,还在上面垫了书,不然自己坐对面就只能看见德拉科半个头。


德拉科跟哈利玩了大半天,直到傍晚两人都饿了才停下来。


“吃饭去。”哈利把德拉科抱下来。


“嗯。”德拉科如愿以偿的跟哈利一起玩,所以今天心情很好。


“德拉科你要吃啥,我给你拿。”哈利觉得自己这个服务真的很到位了,陪吃陪玩的。


“那个,这个,还有那个。”德拉科给哈利指了一下。


“好。”哈利把食物放到德拉科面前,然后他就发现……德拉科太矮了。


“额……德拉科啊。”


“要是那个药水少滴一点点在我身上,我是不是就不会变得这么小?你觉得呢,伟大的救世主?”德拉科都已经不想吐槽了。


“算了,我抱你行吧。”哈利直接把他抱到自己腿上。


“哼哼,才不要你抱。”德拉科口是心非,明明坐在人家腿上很安分来着。


“现在够高了,快吃吧。”


“那你呢?”德拉科还是想着哈利。


“你先吃吧。”哈利就这么抱着他,怕他掉下去。


德拉科一边吃着一边顺便插起旁边果盘里的水果喂给哈利,这俩配合吃饭非常有默契。


“好了我吃好了,你快吃吧。”德拉科跳下来,叫哈利快吃饭。


“都快被你给的水果喂饱了。”哈利随便吃了两口饭菜就带着德拉科走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人也就只能挤一张床将就一下,反正德拉科很小只。


哈利总感觉在睡梦中被什么东西紧紧抱着,自己还在那个东西上嘬了几下。


第二天早上,哈利起床找眼镜。刚一戴上就看见了恢复原样的德拉科。


“我靠……”哈利揉揉眼睛。“他变回来了?”


哈利总感觉哪里不大对——这德拉科压根就没穿衣服啊啊啊啊!


“德拉科你快点醒醒!”哈利面红耳赤的,他赶紧把德拉科摇醒。


“唔……这么早叫我干嘛?”德拉科睁开眼坐了起来,被子顺着他肩膀滑下。


哈利直接被德拉科白白的皮肤闪瞎双眼。


“嗯?你脸红什么啊哈利……我怎么感觉这么冷呢?”德拉科低下头一看,呆滞了几秒。“卧槽!我衣服呢?”往旁边一看,衣服全在地上。


“我还想问你呢?”哈利赶紧去给德拉科找前一天他变小前穿的衣服。


“快点快点!把衣服穿好!”


“哈利,你们在吵什么啊?”罗恩被吵醒了。当他看见半裸着的德拉科和脸红的哈利的时候,他觉得是梦还没醒。


“好痛!”罗恩掐了下自己,不是梦那就是……现实……


“罗恩,你再睡会儿。”哈利冲过去拍拍他,让罗恩躺倒。“再睡会儿梦就醒了。”


“我也觉得……”罗恩赶紧闭上眼睛。


哈利转头看见德拉科已经走下床了,他径直走去洗漱间。


“额……他不会也被打击到了吧……”哈利觉得自己也该换衣服洗漱了。


哈利一边洗漱一边盯着镜子里的德拉科:德拉科把领带用打温莎节的方法打好后整理衬衣领,用梳子和发胶把发型弄成哈利永远弄不出的样子,最后扣好西装扣。


“泡沫快滴下来了,救世主。”


“唔……”哈利收回目光继续刷牙。


德拉科单手撑在洗漱台上,他就这么看着头发乱成鸡窝的哈利。


“哈利。”


“嗯?”哈利用毛巾把脸好好擦了擦。


“我刚刚听说了一件事。”德拉科随手拿起哈利的眼镜看了看,哈利发现他手上戴着斯莱特林风格的戒指,虽然看不太清楚,不过能肯定是条蛇。


“什么事啊?”


“我昨天跟你吃饭的时候,有人觉得变小的我是咱俩的私生子。”德拉科放下了哈利的眼镜后挑了挑眉。“你对此怎么看?”


“……把责任推我身上吧。”哈利的意思是让德拉科以后跟别人解释就说是哈利做的魔药把德拉科缩小了。


“哦……好。”德拉科走出了洗漱间。


“你今天为什么打领带?”哈利问。


“……当然是因为某人干了奇怪的事。”德拉科转头回复了一句就走了。


“嗯……好像是有点奇怪。”哈利把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好好梳整齐,虽说不能像德拉科的头发一样,但至少要好好打理一下。


“哈利……”罗恩冲进洗漱间。“哈利!你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怎么了罗恩?”


“我今天早上看见半裸的马尔福坐在你床上!”罗恩想着就鸡皮疙瘩全身起。


“……放心吧,没事了。”哈利还以为是什么事呢,搞得他这么紧张。等等!那德拉科人呢?罗恩进来的时候不会没看见他啊。


哈利赶紧出去找德拉科,发现他果然不在寝室。“那个药水不会是还有其他功效吧?!”


哈利急得腿直接撞在桌子上。“好痛啊!”哈利突然发现自己的笔记本被打开了,上面除了哈利的笔迹外还出现了另一个笔迹——是德拉科的。


“这写的是……‘每一次的偶遇,都是计划已久’。”哈利突然看自己前面写的内容:今天魔药又做失败了,还不小心把德拉科变成了小朋友,小小的一个很可爱。当听到他想跟我玩的时候真的超兴奋!不过药效可能明天到了,不知道以后还能这样跟他相处吗?


“我去……他看见了啊?”哈利的小秘密被发现了——他也很想跟德拉科·马尔福好好相处啊。


铁三角走在去上课的路上,哈利被赫敏告知他和德拉科关系的事情在霍格沃茨持续发酵。他也发现了,不少人在看到他后悄悄议论。


“哈利你看,是马尔福他们。”罗恩指给哈利看。


德拉科跟往常一样,带着他的小跟班们走到铁三角面前。


“额……德拉科……”


“德拉科是你能叫的?”高尔直接开始怼哈利。


“他当然可以叫,毕竟我们……都已经同床共枕过了,不是吗,救世主?”德拉科还不等高尔反应呢,就已经替哈利回答了。


“德拉科你乱说什么呢?”哈利脸红了。


“怎么?我都被你脱光了放床上,你不打算对我负责吗?”德拉科是越说越大声。


“你!我哪有脱你衣服啊?”哈利都想冲上去揍德拉科。


“哦?那你告诉我,这是什么?”德拉科微微拉下领口,露出了个草莓印。“我打领带就是为了让领子遮住你对我干的奇怪的事!”


“这我哪知道?!”哈利可不觉得自己会这样,但他确实感觉自己在梦中嘬了什么东西。


“可昨天跟我一起睡的只有你呀,而且我回寝室只是拿书,大家都可以作证。”


“哈利你……不会真的……”罗恩好懵逼。


“罗恩你别听他瞎说!”哈利赶忙反驳。但周围人群的起哄声也变大了。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大吼一声。伸手就要抓着他揍一顿。


“啧,这么凶啊。”德拉科直接一把抱住他。“你这样对我可不能这样对我们的孩子哦~”


“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样!?跟昨天一点都不一样,明明昨天还是温柔的今天就这么霸道!”哈利力气没德拉科大,也挣脱不开。“你给我放开!”


“哈利和马尔福估计真的那啥了,罗恩,我们走吧,不吃狗粮。”赫敏说。


“那哈利我们走了昂,马尔福你可不准欺负哈利,不然我们不会让他嫁给你!”


“好嘞没问题。”德拉科露出自信的笑。


“呜……”哈利宝宝表示委屈。“怎么都走了……”


“哎呀,这不还有我嘛,哈利。”德拉科揉揉哈利的头。“我们的每次偶遇都是计划已久,包括这次。”


“你就欺负我吧你!”哈利还在生气。“一点都不可爱!”


“别生气嘛,我错了。”德拉科开启撒娇模式。“这样可爱点了吗?”


“哼!”哈利气鼓鼓。


“别气了,像个麻瓜世界的小河豚。”


“你才河豚!”哈利一拳打德拉科背上,打得不重哈。


“好好好,我是河豚你是水,行了吧。”


———————————END———————


我是河豚你是水,没你我可活不了啊。

评论(36)

热度(203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