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玉今天赚了吗

每种爱都很有爱

【德哈】德拉科=白鼬①

假如是德拉科吃下了恶搞糖,那会怎么样呢?


德拉科在哈利的寝室里晃悠,看见哈利桌上有盒糖,拿起来看了看。“哈利还喜欢吃甜食吗?”德拉科拿出一颗放嘴里。“味道不怎么样嘛……”


“不过感觉怎么怪怪的?”德拉科突然变小,他看了看自己的手:白色毛发,和一对同色的小爪子。德拉科立刻跑到镜子面前,他看着自己的样子就突然后悔吃了那个糖——他又变成白鼬了!


“德拉科!你在寝室里干嘛呢?”哈利回来了。“人呢?我那么大一个的德拉科去哪了。”


“哈利……我在你面前。”还好,话还会说。


“天哪!德拉科!?你怎么变成白鼬了?”哈利突然瞄到自己桌子角落被打翻了的糖,他马上明白了。


“你吃的是韦斯莱双子给我的恶搞糖。”哈利把德拉科拎起来。“忘了我上次的猫耳朵了吗?”


“那……怎么办啊?格兰杰当初不是跟他们一起研究解药了吗?”德拉科小白鼬一脸震惊。


“研究不出来,他们宣布这个糖研究失败且无解药。”哈利看着手上的德拉科,他都不知道这该怎么办,这连人形都不是了。


“哈利你能不能别提着我,我要抱!”德拉科让自己的身体甩来甩去,充分表示对这个姿势的不满。“当初你长出猫耳朵的时候我可是摸了你好久的耳朵!”


哈利想到那天自己对德拉科又是撒娇又是乱摸的,脸就开始发烫发红。“好好好,抱你。”马上把白鼬抱好。


“看这毛发质量不错,你应该不会掉毛吧德拉科?”哈利摸了摸德拉科的小脑袋。


“哼哼,本少爷才没脱发的问题呢。”德拉科享受着抚摸,突然明白哈利那天为什么一直粘着他要摸摸,真的很舒服哦。


哈利轻轻吻了下德拉科的小脑袋,小白鼬也抬起头来碰了碰哈利的嘴唇。


“那现在该怎么办呢?今天下午有魔药课。”哈利的组员变成小白鼬了,魔药制作只能自己上手了啊。


“到时候你听我指挥,速度一定要放慢,OK?”德拉科用小爪子拍拍哈利表示别怕。


“好。”哈利不怂了。


哈利抱德拉科去上课的路上被好多人围观,都在问这白鼬从哪来的,哈利索性拿纸写了个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并让小白鼬抱着,德拉科才不愿意呢。


魔药课上,斯内普看着一个哈利一只白鼬坐在那,他已经多多少少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反正这群学生从不会让他省心。


“破特先生,注意点别让马尔福先生掉进坩埚。”


“好……”


“哈利,这个粉末舀一勺倒进去。”


“再把这个全倒进去。”


“快速搅拌,再把这个放进去,轻点放。”


哈利就这样一步步在德拉科的指导下完成魔药,斯内普也是难得看见哈利没炸坩埚。


“下课了,德拉科。”哈利抱起德拉科就快速离开教室。


“你怎么了?”


“啊……我实在是太怕你掉进去了。”哈利抱紧德拉科赶紧回寝室。


罗赫和德哈都各约各的会去。哈利给德拉科喂蛋糕,弄脏了还要给他擦擦脸,跟对待小宝宝一样。


“德拉科,你能不能两脚站立。”哈利突然问。


“我试试。”德拉科用后脚站起来了。


“哇唔,这样感觉很苗条哦。哈利挠了挠小白鼬的下巴。


“嘿嘿,现在感觉偶尔做个白鼬也挺好。”德拉科眯起眼睛。


——————————未完待续——————



德拉科就长成这样哦,超可爱的(´▽`ʃƪ)

评论(4)

热度(25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