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玉今天赚了吗

每种爱都很有爱

【德哈】拥抱④

晚上九点之后哈利披着隐身衣就去走廊等德拉科。


“霍格沃茨晚上居然有点冷。”哈利觉得自己穿少了。


“嘿,哈利。”德拉科从背后拍了一下他。


“嗯?你怎么看出来的?”哈利蒙圈。


“不告诉你。”德拉科故作神秘的眨眨眼。


“踏踏踏”脚步声越来越近,有人来了!


德拉科迅速钻进隐身衣,哈利调整了一下隐身衣的位置。


费尔奇提着灯走过来,他总觉得这边有人,发现了就得赶紧丢去关禁闭。


德拉科的手碰到了哈利的手,发现好冰。


索性就把哈利抱紧,德拉科左手搂腰,右手稳住隐身衣。


费尔奇绕了一圈又一圈,丝毫没有发现这俩人,他就走了。


“哈。”哈利把隐身衣扯下来。“总算走了。”


“嗯。”德拉科不想松手。


“德拉科……”哈利也抱住德拉科。“你出奇的喜欢抱。”


“不……是只喜欢抱你。”德拉科把脸埋在哈利的颈窝,呼出的温热气息让哈利觉得痒痒的,脸也开始发红发烫。


“笨蛋德拉科。”哈利抚摸着德拉科的后背。“你还吃我豆腐。”


德拉科的咸猪手已不满足摸人家的腰,都快摸到屁股上了。


“那你不也没推开。”德拉科莫名发现声音有点沙哑。


“嗯?你感冒了?”哈利听着感觉不对。“你手的温度可不像感冒了的人。”


“没感冒,咳。”救世主身上挺香啊。德拉科在哈利脖子上亲了一下。


“咳咳,那我们现在要干嘛?”哈利问。


“你想去哪?”德拉科在努力压制,让自己冷静下来。


“感觉你不太舒服……”哈利似乎明白了什么。“去寝室吧,外面有点冷。”哈利突然停出,他问:“额……德拉科,你住的单人间吧?”


“嗯。”德拉科稍微扯了下领带,有点热。


“走,去斯莱特林。”哈利拉着德拉科的手。“傻愣着干嘛,带路啊。”


“好。”德拉科得赶紧带哈利回去,不然只能野战了,这么冷的天哈利不感冒才怪。


原来级长宿舍这么大。哈利看了看周围。


“哈利。”德拉科直接把领带扯开,他感觉更热了。


“你还好吧,德拉科?”哈利抱住德拉科,还有意无意的蹭着不该蹭的地方。


“嘶……我居然还觉得你会很单纯。”德拉科感觉面前这个看起来很可爱的救世主人不可貌相。


“我不觉得我单纯。”哈利自顾自的走到窗前站着。“从这里往远处看,风景挺不错。”


“你觉得呢,德拉科?”


“我觉得你比较好看。”德拉科选择壁咚哈利,不然德哈要变哈德了。


“你要干嘛?”哈利的脸被小白鼬捏了捏。


“你觉得我想干嘛我就想干嘛。”德拉科笑了。“凭你这个小脑袋还是想得出的。”


哈利解开领带,说:“我确实想得出,不过你要是达不到我想要的高度我是不会让你动的。”


德拉科一把抱住哈利就往床上丢。“你试试不就知道合不合你心意了。”


两个人干完不可描述的事后就一起睡去。


“哈利,你醒啦。”


“你下次能轻点不……”哈利浑身酸痛。


“好,今晚轻点。”德拉科把哈利抱去洗漱。


吃早饭的时候罗赫在德哈后面盯着看,他们早就听到格兰芬多的学生说他俩的事了,现在看来果不其然啊。


“我觉得哈利进狼窝了。”罗恩啃着鸡腿。


“是进白鼬的窝。”赫敏平静的打开了《预言家日报》。


“哈利,今天我们再讲一下你昨天好不容易终于做对的那些题。”德拉科在跟哈利说今天的教学目标。


“就那个容易混淆的魔药吧。”哈利喝了口南瓜汁。


“对,以防你忘了,毕竟我们救世主在魔药方面是个小白痴。”


“好好好,我魔药白痴你魔药天才。”哈利懒得争了。


“没事,我觉得我有能力把你教成普通水平。”德拉科咬了口青苹果。


哈利直接给了德拉科后背一巴掌。


“你才傻!”哈利生气了。“你再贬我,我直接给你脑袋上来一拳!”


“咳咳咳咳,我错了。”德拉科给呛得直喊放过。“你超聪明的,一学就会。”


“我觉得哈利直接把马尔福拿捏的死死的。”赫敏抬头看了看。


“我也觉得。”哎呀鸡腿真的香!吧唧吧唧……


——————————END————————


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后,德拉科的说话用语问题被哈利给纠得差不多了。


“这才对嘛小白鼬。”哈利拍拍德拉科的肩。


“啊啊,我脾气直接被你打磨到无比光滑。”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头。


“走吧。”哈利牵着德拉科的手就走了。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