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玉今天赚了吗

每种爱都很有爱

【德哈】变小的哈利

我是真没想到那个“变小的德拉科”有那么多人点赞,那我顺手更个哈利的

哈利这个小可怜变小了,他被自己的衣服盖得死死的“唔唔……救命。”哈利总算挣扎了半天露出了个头。


“哈利!”赫敏刚想把哈利抱起来,罗恩就拦住她。


“你觉得哈利穿衣服了吗?”罗恩看着一地的衣服,又看了看赫敏。


“额……赫敏我眼镜也太大了。”哈利压根看不清。


“哟哟哟,救世主这是把自己缩小了吗?”德拉科站在罗赫两人背后讽刺,他完全没看见他俩面前的哈利。


“闭嘴,马尔福!”哈利这声音喊不出气势,就一小奶包。


“让本少爷看看有多好笑……”德拉科呆住了,这个小哈利好可爱!“咳,挺搞笑的。”


“赫敏罗恩,能帮我找点衣服来吗?”哈利感觉好难受,看又看不清,身上还冷飕飕的。


“我们去帮你找衣服。”赫敏以防万一还给哈利施了统统加护。


“啊……看不清啊。”哈利嘟囔着。


“救世主视力这么差么?”德拉科开始逗他。


“……那能怎办?”哈利也无奈。


“干脆你先别变回去了。”德拉科嘴角的坏笑哈利看得清清楚楚。“反正你又做不出解药。”


“你!”哈利好生气了。


德拉科看着这个模样奶奶的但说话很成熟的哈利,就有一个想法——把他偷走。


“哈利!我们找到衣服了。”赫敏解除魔法后抱起衣服堆和哈利就往外跑。


“兄弟,你赶紧进去换好。”罗恩拿着衣服在男洗手间门口等着他俩来。


“我去,这啥衣服啊?背带裤?”哈利穿这个小背带裤走出来。


“还算合身,这可是我小时候的衣服哦。”罗恩看着哈利这一身,不禁想起小时候玩泥巴的日子。


“但我看不清。”哈利努力虚着眼睛想看清东西,但完全没用。


“哈利,我用魔法暂时把你眼镜缩小了一点。”赫敏把眼镜递给哈利。


“世界终于清晰了。”哈利笑了笑。“谢谢。”


赫敏又抱起哈利。“这样子还挺可爱。”


“赫敏我也要抱。”罗恩撇撇嘴。


“好好好。”赫敏一手抱哈利一手抱罗恩,一家三口多幸福啊(bu shi)。


哈利被放下来了,因为罗恩把赫敏拉去休息室了,丢下他这个电灯泡在走廊上。


“唉,见色忘友的家伙。”哈利原本还想拜托赫敏帮忙研究解药,现在看来只能自己去试试了。“解药怎么做啊?”哈利挠挠脑袋,他没看见后面有人对他伸出罪恶的双手。


“嗯?”哈利被抱了起来。“马尔福!你放我下来!”


“破特,你能不能小声一点。”德拉科手里的哈利不断挣扎,小短腿踢来踢去。


德拉科索性用手臂夹着他,偷偷摸摸把哈利抱回寝室。


哈利一口咬在德拉科手臂上。


“嗷!松开!”红红的一道牙印留在手上。


“马尔福你想干嘛?!”哈利环顾一周。“这不是你寝室吗。”


“不是我寝室莫非你寝室?”德拉科揉揉手臂。“你这家伙真够凶残的。”


“我……我魔杖呢?”哈利才发现魔杖不见了。“糟了,它在赫敏口袋里!”


“哦?还没带魔杖啊。那救世主,你今天是跑不掉了。”德拉科拿起魔杖给自己施了个恢复如初。


“你想干嘛?”哈利脸看起来又白又软。


“我不对你这个小屁孩干嘛。”德拉科把他拎到椅子上坐着。


“你才小屁孩!”哈利又被挑起怒火。


“可我比你大一个月还要多。”德拉科一句堵住哈利的嘴。“你甚至应该喊我哥哥。”


“去你MD!”哈利直接想一锤子给敲上去。


“啧,一个小孩子说脏话你觉得合适吗?”德拉科蹲下看着哈利。“我蹲下省得你抬头脖子累。”


“我要回去!”哈利在进行无意义的抗议。


“你想都别想。”德拉科决定今天要搞事情。


哈利知道自己根本无法反抗,那该怎么办?


“马尔福……”哈利抬起头看着德拉科。那反正走不出去就好好折腾一下他好了。


“干嘛?”


“你闲着也是闲着,跟我一起研究下魔药呗。”


“蛤?你要本少爷给你讲课?”


哈利起了坏心思诶嘿嘿嘿。


他拉着德拉科的衣角轻轻摇晃。“就一次好不好?”


“额……行吧。”德拉科心直接融化了。


看来小孩撒娇这方法很好用啊,哈利很得意。


“嘿嘿,马尔福。”哈利笑得好单纯。“你知不知道粪石要是做解药可以咋做吗?”


“知道啊,但我就是不告诉你~”德拉科也开始孩子气。“除非你让我抱你。”


哈利想了想,算了,豁出去了!反正也不亏!


他张开双臂,德拉科一把抱起他。


“这不就对了嘛,破特还是很肯为解药出卖色相的。”


哈利手搭在德拉科肩上,他突然觉得这种怀抱的温暖自己小时候好像总很期待……虽然从没得到过,姨夫姨母都只抱达力。


德拉科把右手放在哈利的后背扶住他,哈利下意识的抱紧了德拉科——他有点不想放开。


“嗯?”德拉科感觉到了哈利抱紧的动作,就轻轻拍他的后背以表安慰。“不怕,我在。”


“嗯。”哈利感觉眼前好像有水雾弥漫开,他把脸靠在德拉科的肩上,偷偷把眼泪擦人家衣服上。


去约会了许久的罗赫终于良心发现,他们把哈利弄丢了!


“啊啊啊啊赫敏!哈利不见了!”罗恩在寝室找了半天也没见到哈利。


“他去哪了啊?根本找不到。”赫敏一路找一路问着同学。


“他肯定是在厕所附近走丢的。”


“不……不会走丢,除非他被人带走了!”赫敏知道哈利不可能在城堡迷路,他现在本来就小,被人抱走很容易。


“那会是谁呢?”赫敏摸了摸下巴。等等,有一个人……


“马尔福!”两人同时喊出这个名字。


“艹,绝对是臭白鼬把哈利拐走了!”罗恩一拳打墙上。


“救世主……你哭够没有?”德拉科手都抱酸了,衣服也湿了。


“我没哭。”哈利才不会承认。


“那把你放下来?”


“等等!”哈利泪痕还在,他又把脸往人家西装上抹。


“……”德拉科无语。哭了就哭了,死活不承认,倔的跟头牛一样。“那你往我衣服上抹啥?”


“口水。”


“……”德拉科拍了下哈利的头。“撒谎不是好孩子。”


“把我放下来吧,你手酸了。”哈利擦好了。


德拉科把哈利放下来,他有一瞬间好像看见那双哭红的眼睛,只不过哈利一直把头埋的很低看不清罢了。


“你没把鼻涕擦上去吧?”德拉科简直不敢看自己的衣服。


“才没有!”哈利可是吸了好几下鼻子的。


德拉科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放在一边。


哈利静静的看着德拉科在衣柜里找衣服,换衣服,洗衣服。


“真讲究……”哈利悄悄念叨。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那头发像被坩埚炸过似的乱。”


“你才被坩埚炸了!”哈利内心里表示气势上可不能输。


“那你今天还让坩埚漏了呢。”德拉科一脸欠揍的表情。


哈利的头上瞬间乌云出现下起小雨。


“唉,救世主,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德拉科看着面前的小团子。


“我还想问你啥时候肯放我出这个门?”


“等你变回来再说。”德拉科随便敷衍了一下哈利这个问题。


“你有坩埚吗,马尔福?”哈利看德拉科这样子就知道自己今天出不去了。


“有,但是不会借给你。”德拉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哈利想干嘛。“我不想让你炸了我寝室。”


“……那你来做。”哈利故作一脸嫌弃的看着马尔福。“你到底会不会啊?”


德拉科笑了一下,罢了罢了,帮下这个哈利吧。他架好坩埚,找出材料后开始给哈利做解药。


哈利被抱到德拉科的床上,他手里还拿着德拉科的戒指。他戴起试了试,大了不止一点点。


“破特,把这个喝了。”德拉科递给他一瓶魔药。


“哦……喝了不会干嘛吧?”哈利接过魔药。


“死不了,本少爷的技术你放心。”德拉科在收拾桌上的东西。


哈利喝下去之后,身体快速变大。


“我靠……”哈利顺手抓住一边的被子盖住自己。


“蛤?”德拉科一回头,整个人呆住了。


唇红齿白的救世主躺在自己床上,没穿衣服的那种。


“我忘了我没带衣服,马尔福!”哈利的眼镜可没变回来,又看不清了。


“嗯。”德拉科慢慢走近哈利。“呐救世主。”


“你凑那么近干嘛……唔……”哈利看清德拉科的脸了。


德拉科把哈利压在身下,哈利被吻到昏天地暗……(不好意思,这里省略一下过程)


等到罗赫找到哈利时,人家已经依偎在德拉科怀里了。


——————————END————————

评论(32)

热度(2224)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